close

  • 台中公司注? 台中有限公司登記該找誰申辦呢?服務佳價格合理為優先@E@
  •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程序 【mobile01網友分享】台中公司行號登記該如何找~
  • 台中公司登記查詢 開立有限公司有什麼條件嗎?求分享~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申請公司費用html模版為什麼罵林志玲?陳冠希喊話林志玲:你去解釋
    境外公司設立佈時間:2016-07-29 17:14:13|

    來源:國際在線|

    作者:佚名|

    責任編輯:DH009

    陳冠希出席活動 騰訊娛樂訊(文 胡夢瑩) 陳冠希手撕林志玲 事件事發兩天後,7月29日下午14時整,事件的男女主角陳冠希、林志玲同時在上海為各自的代言活動站臺。林



    陳冠希出席活動

    騰訊娛樂訊(文/胡夢瑩) 陳冠希手撕林志玲 事件事發兩天後,7月29日下午14時整,事件的男女主角陳冠希、林志玲同時在上海為各自的代言活動站臺。林志玲還未出場,陳冠希已經主動發聲,他表示自己這次是站出來替朋友說話,並希望林志玲稍後亮相能自己給大眾一個清楚交代。

    兩天前的晚上,陳冠希突然大爆粗口,臟字橫飛的大罵林志玲,還在INS發佈瞭 死神照 向志玲姐姐示威: TIMEWILL TELL......BE REAL TO YOURSELF AND YOUR LOVED ONES(時間會證明一切 對自己和你愛的人誠實)。看得吃瓜群眾一臉懵逼,而另一邊的林志玲則表示已經原諒陳冠希,不會打名譽權的官司。

    陳冠希今天下午到上海CHINAJOY為代言遊戲站臺,他在前晚就透過工作人員告知媒體,今天會親台中公司行號登記自為手撕林志玲的事件做解釋。采訪中,他反復強調自己在微博上的發聲是有原因的,此前他已經和林志玲維持瞭一個月的溝通,聯系瞭對方三次, 我本來想私底下處理這個事情的。但是她一直沒有回復,也沒有解決。 所以他才會為正義發聲。 我在第三次說, 你知道我是誰嗎?我是陳冠希我是瘋子啊,我會罵你啊。

    他還表示, 很多網友都在強調我不應該罵女生,但其實男女是平等的,對於事件的公平性而言,不分男女。 對於外界質疑其作風,他表示, 我不是那種想罵就罵的人,我也試過給人傢罵瞭好多年。五年前我面對身上發生的事情我就逃避,就算被誤解我也不會說出來。但我現在覺得夠瞭,如果有一些事情發生瞭,我一定不會作為旁觀者,我一定會出來講。

    事發後,一位認證為東方衛視導演的博主曾發文力挺林志玲,稱 沒素質的陳冠希還是滾出娛樂圈吧 ,邱黎寬也公開為林志玲發聲。陳冠希表示,希望那些袒護林志玲的人能先向當事人搞清楚發生瞭什麼, 不過我很佩服邱黎寬,因為她出來替她的朋友說話,就像我一樣,我也是為朋友說話的。

    他還表示,很多人覺得他是壞人,但其實有些人表面上呵呵笑,關上門就罵來罵去,那種人才是真正的壞人。並喊話林志玲, 說到這裡,球給你瞭。我給你個機會去做好人,去和大傢解釋。就這樣。 雖然媒體多次追問,但直到離去,陳冠希都始終沒有給出這 千古疑案 的真相。也有不少網友猜測,整起事件像是他一手策劃的炒作。不知志玲姐姐又會否給出答案呢?


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ymy55ny0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