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喬欣羨慕人生贏傢劉濤
廣州日報訊(全媒體記者曾俊/文、邵權達/圖)由劉濤、蔣欣、王子文、楊紫、喬欣等原班人馬主演的《歡樂頌2》將於5月11日回歸。該劇近日在杭州、廣州進行瞭開播前的宣傳。演員們跟大傢分享瞭人生感悟,以及《歡樂頌》帶給自己的改變。喬欣在接受采訪時爆料,她羨慕劉濤是人生贏傢,還表示,五美親如姐妹,是一個有愛的大傢庭。 劉濤自認不適合演安迪 在浙江衛視於杭州舉辦的發佈會上,幾位主創大談拍攝這部戲給自己的改變。劉濤坦言,剛開始接演《歡樂頌》不是很自信:“因為角色和我差距特別大。我的身體圓乎乎,臉也很喜慶,看見誰都在笑,不是小說裡安迪那樣的高冷和高挑,我英文不好,她中文不好。但是這兩年我慢慢變成安迪那樣的人,會像她那樣幹練和獨立,會因此去學習很多知識。”在臺上,被主持人問到這幾年自己被治愈和有成長的事,“五美”之中資歷最淺的喬欣形容為“脆弱”:“剛進組時壓力很大,覺得我不會有這麼好的運氣吧?我很怕生,會懷疑欣姐會不會像華妃,隨時賞我一丈紅?子文姐會不會說話很沖?濤姐氣場又那麼強,要怎麼弄?楊紫從小就是明星,會不會很膨脹?但結果姐姐們都很好,我迅速融入瞭。”蔣欣則回憶說,自己當“北漂”跑劇組時經常會受到打擊:“劇組總是問你是哪個學校的?我不是學院派,再後來經驗多瞭我就開始自負,身上都是刺。” 喬欣自封彈幕少女,期待戀愛 戲中關雎爾的扮演者喬欣出席東方衛視舉辦的廣州站宣傳,她和粉絲親密互動,品嘗地道粵式點心。第一季中,關雎爾是職場菜鳥,對感情處於懵懂的狀態,是單純的鄰傢小妹。第二季中,關雎爾工作上轉正,並且拒絕瞭李師兄,和搖滾青年謝童談瞭一場畫風迥異的戀愛。為此,喬欣透露,該角色在裝扮和性格上都來瞭個180度轉變,“她摘掉瞭眼鏡,化妝開始濃瞭,開始會表達自己的想法,很有主見”。談到自己的真實個性,喬欣自封為“彈幕少女”:“我不是那麼安靜,會把很多的心裡話說出來,和人熟悉瞭之後就比較搞笑,平常是慢熱的,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會很執著”。外人以為,女演員多的劇組肯定會上演“甄嬛傳”,但喬欣透露,“五美”親如姐妹:“拍這個戲讓我認識瞭四個姐姐,她們都很願意幫助我,我們平時買東西都會買五份。”她還依次評價瞭四個姐姐,“濤姐很大氣,事業和傢庭都很好,是人生贏傢,每個女人都應該像她那樣;欣姐智商很高;子文姐性格很直,今年央視春晚彩排我們在後臺,她突然對我說,你的圍巾是我6年前買過的,關鍵那是楊紫送我的圍巾,她一句話捅瞭兩個人。”在她看來,楊紫和自己的關系不用多說:“她一點架子都沒有,應該是我半個經紀人瞭,經常有什麼工作都想推薦給我,想和我天天待在一起。”楊紫是否有給她介紹男友?她說:“我不想找圈裡人,她們認識的都是圈裡人。”被問及戀愛計劃,喬欣坦言,如果工作沒有安排得那麼滿,她就有這個打算。至於理想型男友電動升降床,她覺得顏值是重要基礎:“這會讓我有瞭解他的興趣,但我不喜歡大眼睛的,而是小眼睛、單眼皮、有點黑、有肌肉、悶騷一點的,所以海報上的鄧倫很帥,我不喜歡小包總那樣帶有進攻性的男人,希望他是和我不同領域的,那樣我會覺得很酷。”



電動床價格電動看護床價格>居家電動床評價電動病床價格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ymy55ny0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