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基隆電動床html模版《北鼻2》催淚收官:林更新效仿馬天宇變香蕉離開


騰訊娛樂專稿 文/薑小葵 責編/甘恩

陪伴瞭我們三個月時間的騰訊視頻《放開我北鼻》第二季迎來瞭它的最後一期。從3月12號首期節目播出,鮮活可愛的小北鼻們走入我們的視野,到5月28號節目收官,小北鼻和大北鼻們的溫情瞬間都被一幕幕刻在我們心裡,北鼻之傢不說再見,我們一塊兒相約下一季!

大新哥變成香蕉悄悄離開 小北鼻仍然在德國電動床守護我呀

本季節目中,哥哥們帶領小北鼻們來到彩雲之南,不僅接連挑戰插秧、拔蘿卜,還探訪瞭野象谷,給大象當瞭一回“鏟屎官”。不過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這一天清晨,小彤和千璽走進大新哥的房間,就嗅到瞭一絲絲詭異的氣氛。果然,大新哥拿出一根香蕉……交代兩位哥哥:要保護好我哦,記得給我畫個眼睛,畫個大嘴!

這是馬天宇哥哥重回北鼻之傢時的告別方式,也是林更新哥哥選擇的告別方式。幾個月前,上海寒冷的冬日裡,扮成香蕉人的林更新和千璽、於小彤一起,第一次見到瞭可愛的小北鼻們,從此結下瞭奇妙的緣分。現在,悄然離去的林更新哥哥重新變回香蕉人,留給小北鼻們一個完整的故事。

小彤和千璽為離開的大新哥打造瞭新造型,妙筆生花之下,香蕉變成瞭大笑香蕉。這也正是十二期節目相處下來,大新哥內心最真實的表情吧,不管是哥哥們之間的互相扶持與陪伴,還是和小北鼻們逐漸沉淀下來的友誼,都是一想起來,就會讓臉上就笑出一朵花的珍貴禮物。

在采訪裡,大新哥說,傷感的離別對於小朋友來說有點殘忍。每個小朋友身上都有非常可愛的地方,變成食物離開,對孩子們來說,也是個美好的謊言。來到《放開我北鼻》,不僅照顧和保護瞭小北鼻,對於大新哥自己而言,他也變成瞭更有耐心、對小朋友們更有愛的人呢。

悄然離開的大新哥,北鼻傢族不說再見,小北鼻們仍然在守護著你哦!

北鼻最後一站:你們會想我吧?當然!

告別瞭大新哥,千璽哥哥和小彤哥哥帶著小北鼻們住進瞭富有傣族風情的新旅館。這裡還有一位美麗可愛的小姐姐等著他們,就是最後一期節目的飛行嘉賓林允啦!可能是漂亮姐姐身上散發著溫柔氣質,即使剛一出場的她對一行人馬提出瞭吃蟲子的入住要求,雪兒和哈琳兩個小女孩還是很喜歡姐姐呢。

來到美麗的雲南,小北鼻們心情都自由放飛瞭。逐漸擁有更多共同回憶的小北鼻們,友誼也更加深厚,“我為你戴個花,我送你一句謝謝,我們是好朋友”!

不過,當夜幕落下,太陽再升起,就是要告別的時刻瞭。小北鼻們天真爛漫,哥哥姐姐們卻若有所思,十二期節目的相伴,從上海的皇傢北鼻屋,到豪華遊輪之旅,到日本街頭尋找福字的分組比賽,再到擁抱自然的雲南行,要說告別,真是一件有些殘忍的事。

“你要健健康康哦,你要好好學習哦,你要照顧好爸爸媽媽哦!”

“你們是大孩子啦!”

這邊是於小彤哥哥對雪兒噗噗的深情叮囑。

另一邊是Apple、Jackson、哈琳奔向千璽哥哥,把他撲倒在地,咯咯地笑,炙熱又溫暖地擁抱。

千璽哥哥問,“你們會想我吧?”當然呢。

《放開我北鼻》第二季的錄制,最早是在寒意尚未退卻的上海,那裡有兩棟溫暖的皇傢北鼻屋,有大新哥最經常用的廚房,千璽哥哥最習慣“挖錢”的角角落落,小彤哥哥帶著北鼻們做遊戲的大客廳。從車站接到北鼻們的那一刻起,三個哥哥和可愛小北鼻們的奇妙緣分就種下瞭美麗的種子。

盡管在相處之初,哥哥們針對“應該以什麼態度引導和教育北鼻”展開過各種討論,也產生過各種分歧,但那顆溫柔包容的心始終不變。我們看到大新哥扮成香蕉人賺錢,辛苦下廚的溫暖;小彤哥哥偶爾犯懶,但教育起北鼻們永遠是井井有條,成功“制服”噗噗,還把哈琳照顧得那麼好。

至於一開始就稱為人氣王的小熊千璽哥哥,就更不用說啦,我們都經常看到他化身北鼻樹,被小北鼻們掛滿全身。

《放開我北鼻》第二季的伴隨之旅持續瞭三個月,如今,它就要落下花蓮電動床帷幕瞭。在最後一期節目更新之前,千璽哥哥發瞭這樣一條微博:“不要太快長大,不要太快……”

不止是哥哥們和小北鼻不舍得結束這樣一段夢幻旅程,觀眾們也不想這樣鮮萌暖心的節目這麼快結束瞭啊……我們也捕捉到瞭不少高喊著“我們下一季再見”、“希望時間定格在這一瞬間”的網友們呢。

從第一季開播到第二季結束,《放開我北鼻》一直希望呈現溫暖、善良、純真,也真的把可愛的小北鼻、善良溫暖的大北鼻送到瞭觀眾面前,與他們一起歡笑,也與他們一同成長。希望這份溫老人電動床推薦暖純真一直與你同在,北鼻之傢,不說再見。

本文系騰訊娛樂獨傢稿件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,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。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居家病床價格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ymy55ny00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